欢迎

指南

资源

Vectorworks 指南

本指南旨在为您学会使用Vectorworks软件进行设计、沟通和记录您充满激情的想法提供良好的基础。

在开始之前,我们简单说明一下本指南的格式和可用功能。左边的每个链接都指向一个单独的指南。本指南包括多个章节,并以视频讲解为基础。简单地说,只要选择一个章节,然后点击播放按钮开始看视频。

在大多数视频下方,您会发现两个额外部分,即“进一步探索”和“下载”。“进一步探索”包含与指南或章节相关的附加主题的视频链接。“下载”部分包含当前章节的额外资源。有些章节需要一个特定文件或资源来补充说明。这些资源可在该章节的“下载”部分中找到。

此外,许多章节附带PDF文件。我们发现许多用户通过书面教程比通过视频指南学得更好。这些PDF文件与每个章节视频的内容信息相同,只不过以书面形式呈现。这些PDF文件可在每个章节视频下方的“下载”部分找到。

我们想听听您的意见:

我们一如既往地期望聆听您的反馈。让我们的产品更符合您的需要,请点击这里